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二《据说是修罗场》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AU学生恋人同居设定。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继续第一个点梗的小伙伴会写出来,不接受车哦~


*此篇点梗 @DREAM(好像艾特不了,别在意别在意~)






以下正文

❧❧❧❧❧❧❧





 ——这是让人心累的一天。




诶?这是桐人在打开门时脑海里自然而然浮现的想法 
 

诶?!!!这是他反应过来现状后的想法。 
 


 
“怎么了?桐人”优吉欧在在他身后疑惑的问道“谁来了?” 

 
“砰”桐人用力的关上门后顺手反锁背靠着门“没有没有,应该是附近的小孩子在恶作剧按门铃,啊哈哈哈……” 
 

“是吗?”优吉欧不疑有他转身打算走进客厅,可就在这时,门铃又响了。然后优吉欧的手机也响了。门外传来一道女性的声音在喊着桐人的名字。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桐人在心底里叹息着看着坐在家中沙发上的前女友和现情敌。 
 


悄声吸了口气,桐人挂起笑容朝爱丽丝问道。“爱,爱丽丝今天怎么会过来?” 
 


“桐人君。”亚丝娜看向桐人“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先让我们互相认识一下。” 
 


“啊,嗯,嗯。那个优吉欧,这个就是最近在和我们一起玩游戏的亚丝娜,本名结城明日奈。亚丝娜,这个是优吉欧。” 
 


亚丝娜转过头看着优吉欧微微笑着。“你好,我是结城明日奈,你就是优吉欧啊…以前就一直有听桐人君提起你,果然……” 


 
“诶?啊,我是优吉欧,请多指教。”优吉欧虽然有些疑惑桐人对亚丝娜提起他的什么,却也没能直言问出。 


 
爱丽丝看了看三人微叹了一口气“优吉欧。” 
 


“嗯?怎么了?爱丽丝。” 
 


“我口渴了,有没有喝的?”说着爱丽丝从沙发上站起。 
 


优吉欧急忙站起阻止爱丽丝的动作“啊,抱歉抱歉,我现在就去拿喝的,爱丽丝要橙汁对吧,亚丝娜桑要喝什么呢?” 
 


“叫我亚丝娜就可以的,我们一起去拿吧,一个人拿不了吧。”说着亚丝娜站起玩厨房走去。 
 


而本想阻止他们独处的桐人在想跟上去时却被爱丽丝拉住了。 
 


“桐人。” 


 
“什么?话说爱丽丝今天你怎么会来?”挠了挠头的桐人语气有点烦躁。 


 
“怎么?不欢迎?” 


 
“没有,只是……”为什么会和亚丝娜同一天来啊…… 


 
“亚丝娜,是你的前女友吧。” 


 
“诶?为什么你会……”桐人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了拿着饮料出来的两人,他停下了话语。看向亚丝娜和优吉欧。 
 


在桌上放下饮料的优吉欧坐在了离桐人的稍远处,看着优吉欧微低下头像是在消沉一样的身影,桐人觉得自己更加烦躁了。 
 


他拉过优吉欧的手,强硬的拉起他“我们去拿游戏机。” 
 


他丢下了客人的亚丝娜和爱丽丝,拉着优吉欧走进房间,一关上房门桐人就抱住了优吉欧,一手放在优吉欧的腰上一手抚摸着优吉欧的后脑勺。“亚丝娜跟你说什么了?” 


 
因为他们的身高相仿,所以他们都把自己的头搁在对方的肩膀上,以此更加的抱紧对方“没什么……” 


 
“真的?” 


 
“桐人真的很爱操心啊…只是说了桐人以前的事而已哦。” 


 
“然后呢?” 


 
“总觉得,亚丝娜桑很了解桐人呢…从以前开始你们一直呆在一起吧…所以…有点羡慕…” 


 
“但是现在最了解我的是优吉欧。当然,我也是最了解优吉欧的,这样不可以?” 


 
“不是,”优吉欧摇了摇头,他的发丝落在桐人的耳边“这样就很好。” 


 
“嗯。”桐人用力的抱紧了优吉欧后闻着优吉欧发丝上的清香满足的笑了,心中从见到前女友和现情敌的烦躁也消失了。 
 
 



 
在傍晚时,亚丝娜和爱丽丝起身离开,目送她们离开后桐人有些放松的呼出一口气。 
 


看着在厨房收拾的优吉欧,桐人正打算来个突袭却被突然亮起的手机打断了“喂?” 
 


“桐人,记得别太勉强优吉欧,你们最近在游戏里总是玩的很晚吧。我看他每天在上课时总会打瞌睡,你也要顾虑一下他的时间啊。”说完爱丽丝就把电话挂了,完全没给桐人反应回答的时间。 
 


微愣的看了会手中的手机,桐人把手机往沙发一抛,走进优吉欧,从背后抱住了他。 


 
“怎么了?”优吉欧对桐人的行动没怎么被吓到,只是疑惑的反问。 
 


“没什么。”摇了摇头的桐人依然抱着优吉欧,心底生出满足感。 







tbc.

❧❧❧❧❧❧❧


唠嗑时间段~


对于爱丽丝是真的不熟悉,话说爱丽丝是个什么样的人啊,现在爱丽丝也没多少出场部分,我都不知道爱丽丝在我心中是个咋样的形象。。。。


再说这真的是修罗场吗?感觉好像不太对。。。。


嗯,点梗的小伙伴,你们懂的。这人不仅文笔差还是个抓不住人设的人。


咳咳,下章的梗是三十秒的拥抱,我立志要把这个梗写遍我爱的cp!做不到的


话说大家觉得合集这个功能怎么样呢?我是觉得这样虽然方便他人观看,但感觉弄成合集发出的文就变少了一样,因此一直没用过合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评论(4)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