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三《三十秒的拥抱》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没啥特别详细的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继续前七章第一个点梗的小伙伴会写出来,不接受车哦~





以下正文

❧❧❧❧❧❧❧



——那是极其普通且平常的一天。



“怎么样?”略微不自然的声音从优吉欧的嘴里传出。

“什么?”微眯着眼,桐人语带满足感。

“有效果吗?”

“嗯……不知道啊~”

“果然是没有效果吧,那还是算了吧桐人。”说着优吉欧想挣开桐人的拥抱。

“啊!来了,来了,嗯,嗯,总感觉轻松一点点了~”抱紧着优吉欧,桐人大声的回到。

优吉欧停下动作“真的?”

“嗯,嗯!如果抱久一点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呢。”

“但是我记得爱丽丝说三十秒就可以的。”优吉欧放松身躯,手不自然的抱住桐人的背。

“嗯,诶……大,大概是我的情况不一样吧,优吉欧怎么样?感觉轻松点了吗?”

“我本来就没什么压力啊……”


抱着优吉欧,桐人想着,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单纯的人啊…拥抱三十秒就能让压力消失什么的……虽然是没错啦。桐人抱紧着优吉欧。


“嗯?怎么了吗?桐人”对于突然抱紧自己的桐人,优吉欧有些疑惑。

“没什么~”

“是吗?说起来这个要抱多久才有效呢?”皱起眉头优吉欧有些疑惑。

“不知道啊~”



只要有你存在,根本就不会有压力。




fin.

❧❧❧❧❧❧❧

唠嗑,唠啥呢,说起来,有朋友知道这个梗的来源吗?

有想知道的吗?

(●´∀`●)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