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十八《穿错的外套》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学生同居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继续第一个点梗的小伙伴会写出来,不接受车哦~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桐人,桐人,快点起来啦桐人~”摇着桐人的肩膀,优吉欧有些焦急的说着。他一边看着时钟一边看向桐人“快迟到了啦~今天是轮到你值日耶。”



“唔……再睡五分钟……”翻了个身,桐人抱紧了被子。



“不行,你五分钟前就说过这话了啦!”



“……一分钟……”



“真是的。”看着明显不肯醒来的桐人,优吉欧站起身随手抓过挂在衣架上的外套。“今天我跟你换,下次桐人要记得替我做值日哦。”



他边套上外套边对着躺在被窝里的桐人说“早餐我放在桌上了,记得热了再吃,外套记得带哦,今天有些冷。”而床上只传来桐人熟睡的呼吸声。




“真是的,我出门了。”无奈匆匆跑出家门的优吉欧还是小声的关上了门。





……





桐人是被闹钟吵醒的。



迷迷糊糊关掉闹钟的他打着哈欠从床上坐起“优吉欧?”



房间里无人回答他,看了一眼衣架,及书桌“说起来,今天好像轮到我值日吧……”



挠了挠头,桐人振作精神站起,先去洗手间洗漱了一下后吃掉冷掉的早餐,桐人又重新回到了房间,换了校服,抓着外套正准备边穿边出门时,桐人突然停下脚步“嗯?这是优吉欧的外套吧?”




……




“桐人,早上好~”穿着校服的优吉欧微笑的对着刚坐下的桐人如此说道。



“早上好,优吉欧抱歉,下次你的值日我会做的。”双手合十,桐人微低下头。


“下次要记得早点起来哦。”



“我知道我知道~”知道优吉欧明显不计较这回事桐人又抬起头笑眯眯的抬起头“说起来早上优吉欧你拿错外套了吧。”



“诶?拿错了吗?”



“嗯。”



“果然同样的外套会弄错啊……说起来桐人你怎么分出来的?”微微疑惑的看向桐人的优吉欧又把视线转向还没被放入个人柜的外套。



“直觉?就是一眼就看的出来。”



“是吗,果然桐人很厉害啊~”





干笑两声的桐人伸手拿起了属于优吉欧的外套挂进了自己的柜子里。





因为上面有你的味道啊。







fin.

❧❧❧❧❧❧❧



虽然想唠嗑,但是我很困,发完了,暂时消失一段时间。


大家有好的梗提供吗?最近没兴致写长的,就想写这种短打的围绕着某个梗写故事。


合集弄了之后,嗯,自己也没太明白。


大家对于“温柔”是什么样的想法与概念呢?

评论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