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蓝之花❀初识。

❧❧❧❧❧❧❧


*短打,三章完结。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职业游戏选手&花店老板。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最近貌似很多大大跳坑了)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初识。】







亚丝娜并没有在机场接到自己想接的人。



两人急急忙忙跑到机场等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亚丝娜接到了某个电话,然后,等她接完的时候,亚丝娜就说不用等了。



因为她要接的人所坐的飞机因为天气的原因无法从俄罗斯飞回来。



桐人也没有说什么,打车送亚丝娜回家后就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看着晴朗的天空,桐人微叹了口气。心里对明明看到亚丝娜有些失落自己却没有说出什么安慰的话语而有些过意不去。“至少,该说点啥的……”毕竟亚丝娜失落的样子是非常少见的。



在走过红绿灯的时候,他路过了早上的那家花店。鬼使神差的,他走了进去。



花店里非常的整洁,各式各样的花朵生存在这个空间里,五彩缤纷,却让人觉得舒心。



店里没人,整个空间非常的安静,桐人下意识的悄声往前走了几步,边走边小声的出声“那个?有人吗?”



……



安静的空间无人回应,就在桐人想打道回府的时候突然一道门被打开的声音和一道温柔的嗓音敲响了这个空间



“啊!果然有人啊~抱歉,我在后面浇花,等久了吗?”



那是早上在花店门口见到的人。亚麻色的短发,祖母绿的眼瞳,柔和的眉眼,以及对着他的温柔笑颜。



“请问,你想要买什么花呢?”



“啊……”完全没想要买花的桐人看着眼前的人下意识张口说出了早上在他手里看过的花“一种蓝色的花。”



“蓝色的花?嗯,有很多花都是蓝色的呢,你知道确切的名字吗?”男子微微有些疑惑的偏了偏头。



“不知道。”桐人对于花的种类完全的不熟悉。



“嗯……”男子微低头沉吟了一下又抬起头对桐人露出笑颜“那我带你去看看所有的蓝色花吧,总会找到的。”



“啊……”本来想说不用了的桐人在看到他的笑颜后默默地吞下之前自己想说的话“那就拜托你了。”



“对了,这是蓝蔷薇,也是我最喜欢的花~”






啊……找到了。








fin.

❧❧❧❧❧❧❧


肚子饿了……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