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九《不安与信赖》

*信长生日快乐!


❧❧❧❧❧❧❧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同居恋人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最近,桐人突然喜欢上了溜冰,而且,一有机会他就想拉优吉欧也一起去。




“呐,优吉欧。”





“嗯?”优吉欧翻着书本,认真的看着书。




“和我一起去溜冰吧。”




“又是这件事?桐人真的很喜欢去溜冰啊……”微叹了一口气,优吉欧放下书本。




“嗯,稍微有点兴趣吧。”桐人眼神乱飘有些心虚,转头提起原来的话题“那优吉欧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嗯……我完全没玩过那个啊…………”优吉欧微皱眉头有些犹豫。




“那不是正好吗!”




“正好?”




“我可以教你啊,和我一起去玩吧~”




优吉欧略微低头沉吟“嗯……”最后他败在了桐人期待的脸上,不太情愿的

答应了“好吧。”




……





刚踏进冰场,穿上冰鞋,优吉欧的心情瞬间就不一样了。




桐人没说什么,有些恶趣味的在他的身后看着有些紧张的优吉欧,甚至还开口催促道“优吉欧,快点进去吧~”




“我……”看着就冰场里顺利的滑来滑去的路人,优吉欧抿紧了嘴唇,仿佛下定就很大决心一样“好。”




桐人一直在优吉欧的身后看着他。



出于紧张而拉直的背,皱起的眉头与抿紧的嘴唇,因用力抓住栏杆而指尖泛青的手,踏进冰场时那试探性几步,一切的一切都令桐人觉得疼爱,柔软的心绪充斥着他的心间。“优吉欧。”




“嗯?”优吉欧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脚下。




桐人踏进冰场握住了优吉欧用力抓住栏杆的手“没事,有我在。”




“……”微愣的优吉欧抬起头看向桐人,随后他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睁开眼时眼底满是安心与信赖“嗯。”







fin.

❧❧❧❧❧❧❧


第一更。


信长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