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十三《睡着的猫和他》

❧❧❧❧❧❧❧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同居恋人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最近,每天早晨桐人睡醒时都能看到,优吉欧蹲在阳台外和来他们家蹭吃的野猫说话。



“优吉欧?”揉了揉眼睛,桐人边打着哈欠拉开阳台的玻璃门。



而在他们家蹭吃的野猫一听见门拉开的响声就立马逃走了。


优吉欧稍稍有些遗憾的看着逃跑的野猫“逃走了……”


“说起来那只猫经常来偷吃啊。”看了眼早已不见踪影的野猫离开的方向,桐人又将视线放在了优吉欧身上。


优吉欧拍了拍手站起“不算偷吃啦,我放在那里就是给它们吃的。”


“野猫戒备心不是都很重吗?”


“是吗?但是我经常和它们说话哦。”说着优吉欧往屋里走进去“桐人是不是被动物讨厌啦?”


“诶……应该没有吧?”桐人跟在优吉欧身后也进屋了。


“但是桐人看着也不像是受小动物欢迎的样子呢。”


“说起来确实是没跟什么动物接触过……”顺手拉上门,桐人微低头沉思。


“噗”看着认真思考的桐人,优吉欧微微笑出声“先去吃早餐吧~”


“今天的早餐是什么?”


“嗯…面包~”



……



午后,刚结束学习的桐人走出书房,他仔细听了听屋内的声音,却发现没有任何声响,想了想桐人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果不其然,优吉欧躺在床上熟睡着,怀里还抱着一团黑色毛绒绒的东西。



发现人睡着桐人更是不敢弄出响声,一步一步的走进了优吉欧,定晴一看才发现,那团黑色的东西是一只猫。



伸出手,桐人轻轻摸了摸猫的头后,看着睡的很沉的优吉欧,无声的笑了。





fin.

❧❧❧❧❧❧❧

五更。

还有一更,今天挺早的吧~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