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十四《 你赠予我的礼物 》

❧❧❧❧❧❧❧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同居恋人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说起来,优吉欧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





“诶?生日?好像过了吧”





“……”躺在床上,桐人微微思考着,出声“最近我妹妹生日要到了,今年要送什么好啊……”





“恩……送些她喜欢的东西就好了吧。”





“女孩子的心思和男孩子的心思总归不一样啊,以前送她的东西她一直都很嫌弃……”想着想着自家妹妹嫌弃自己的样子突然出现在了眼前。





“诶……但是爱丽丝好像不会呢。“微微歪着头,优吉欧想着以往爱丽丝收到礼物的样子。





“真的?那优吉欧帮我选生日礼物吧!”





“啊?不行不行,桐人,礼物还是自己选的……”优吉欧的话未说完就被桐人打断了。





“没事的没事的,优吉欧你帮我出下主意就好。”说着桐人站起身。“那我们早点出门吧。”





“……”






……






“桐人……”站在商场外,优吉欧开口“我还是觉得心意比较重要哦,让我来选的话,直叶酱一定不会开心的。”





“……呼,优吉欧真是顽固啊。”





“抱歉……”





挠了挠脸,桐人低声说到。“不过这点我也很喜欢就是了……”





“桐人?”





“没事,直叶的礼物我已经选好了,这次,是想来选优吉欧的礼物的。”





“诶?”





“因为,优吉欧的生日我错过了,所以我想给送优吉欧一件优吉欧最想要的礼物。”





“……不用了哦。”微笑着对上桐人的眼睛,优吉欧又说了一遍“不用了。”







与你相遇,就是我的礼物,最想要的礼物。







fin.

❧❧❧❧❧❧❧


日更最后一更。


说起来,今天看了一下合集,然后突然意识到……这应该是十五吧?我第五的短篇貌似发了两篇,完完全全没意识到啊……


明天六点起啊……这大冬天的……我一定会会迟到吧。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