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十二《他的笑容》

❧❧❧❧❧❧❧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没啥特别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刚做完天职的优吉欧呼出一口气擦了擦汗转头看向桐人却发现他正也看着自己。“桐人?”





“嗯?”





“怎么了吗?我身上有什么地方不对吗?”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及衣服,优吉欧的话语里带着明显的疑惑。





“噗,没有没有~”被优吉欧的行为逗出笑声,桐人摆了摆手。





“真的?”优吉欧半信半疑的看向桐人。





“真的真的~”





略微安心的优吉欧又疑惑的出声“嗯……不是的话,那为什么看着我笑?”





“优吉欧,工作很认真呢。”





“嗯……我是没偷懒啦…”





“很认真哦,我从第八次就一直看着优吉欧了,但是优吉欧却完完全全没注意到我。”





“诶?”





“我还想着优吉欧什么时候会注意到我呢,一直在等着呢。”用着略微有些伤心般的语气,桐人一边说着边看着明显有些无措的优吉欧。





“诶?真的?!第八下?都已经过了很久了,怎么办啊,桐人是有事情和我说吧,都过了这么久了会不会迟了啊?怎么办怎么办?”





“没事啦,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想和优吉欧聊聊天而已~”





“真的?”





“真的。”





“……呼,真是的”松出一口气的优吉欧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下次要出声叫我哦~”





“噢,我知道了~”







fin.

❧❧❧❧❧❧❧


四更。


好饿……好困……


呼…………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