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十五《 走廊的拐角 》


❧❧❧❧❧❧❧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学生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优吉欧,一起回家吧~”拿起书包,桐人站在了优吉欧的桌旁。





“嗯~”抬起头回复完桐人的优吉欧加急速度收拾着自己的书具。





“今天能陪我绕路去个地方吗?”





“嗯,可以啊,桐人……”优吉欧还没说完自己想说的话突然门口传来了一道声音。





“桐人!有女生找哦~”





“诶?”桐人有些懵的看向门口,一位女生扭捏的抓紧裙子,脸红红的看向他。挠了挠头,桐人看向优吉欧“那优吉欧你等我一下,我很快回来。”





“嗯。”优吉欧微微笑着回应就桐人。





“不愧是桐人,最近来告白的女孩子又多了吧。”坐在前桌的同学突然转过头对优吉欧说道,“不过优吉欧你应该也不少吧~”





“才没有呢,”摆了摆手,优吉欧站起“我去趟厕所哦。”





……





优吉欧从刚刚桐人身影消失的地方走过,想着他们会在哪里,就在刚走出走廊拐角时突然听见了桐人的声音,他连忙缩回步伐背靠在墙上,屏息凝听。





“对不起。”桐人对着站在他面前的女孩子毫不犹豫的如此说道“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能知道吗?”





“啊………”挠了挠脸颊桐人有些犹豫“可以是可以啦,不过你不能说出去哦。”





优吉欧突然生出一股逃走的冲动。然而没等他迈开步伐,桐人已经回答了“优吉欧。”





……





当桐人回到教室的时候,他看到了优吉欧正红着脸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呆,抱着调戏优吉欧的心态,桐人放轻脚步走向优吉欧的身后,伸出手,拍了下优吉欧的肩膀,在他的耳边大声出声“哇!”





“啊!”真的被吓到的优吉欧惊慌的看向桐人。





“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优吉欧摆了摆手,快速的抓起书包“那,我们走吧!”





“嗯。”桐人也没多想的拿起书包和优吉欧一起走出教室。





其实优吉欧真的没在想什么,只是在他的脑海里,桐人说的那句话一直在徘徊。





“优吉欧,我喜欢的人是优吉欧。”






那是,桐人向优吉欧告白的前三天。






fin.

❧❧❧❧❧❧❧



我又有存稿了!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