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十六《 赏樱 》

❧❧❧❧❧❧❧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恋人同居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四月的春季,樱花盛开的季节。





“桐人,便当盒递我一下!”优吉欧呆在厨房里边做菜边对着客厅收拾的桐人喊道。






“便当盒?”原本坐在地上低头整理着该带出门物品的桐人,听见声音抬起头。






“对,我放在桌上了。”





转了转头看了下周围的物品,桐人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走向桌子拿起便当盒往厨房走去。






当桐人走进去时优吉欧正好关了煤气灶,抬起头对上桐人的眼睛,优吉欧笑着拿走了桐人手里的便当盒“谢谢~”






斜靠在门框上,桐人看着开心的往便当盒里装菜品优吉欧,桐人开口道“优吉欧今天心情很好啊~”






“嗯!~”和桐人边聊着天,优吉欧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下,拿着筷子把玉子烧章鱼香肠等菜品一个个的放进便当盒。






“有那么开心吗?”






“嗯!”






“诶……”桐人伸手抓住优吉欧的握住筷子的手,把他的手往自己这边扯,张嘴吃下了筷子上的食物。





边嚼着东西桐人看向优吉欧“因为是第一次去赏樱?”






优吉欧微愣的看着吃的脸颊有些鼓起的桐人,想了想还是回了桐人的问题“嗯,第一次,和桐人去赏樱。”






桐人走到优吉欧的身旁,握着他的手,把食物一个个的装进便当盒“以后还会很多机会一起去赏樱的,不止是樱花,我们还会一起去看各种各样的东西的~”






“嗯,说的也是呢~”






……







“说起来桐人。”






“嗯?”






“味道什么样?会不会有点咸?”






“嗯…是有点咸呢。”






“真的?!我再调下味道吧……”






“骗你的。”






“……”






“很好吃哦~优吉欧做的每个东西都很好吃~”







fin.

❧❧❧❧❧❧❧


勉勉强强?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