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二十四小时计划系列】之下午三点{饭后甜品。}【华熙华】

❧❧❧❧❧❧❧


*具体设定看这里。


*大约就是一天中某个时间段的故事。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此篇设定,孤儿熙&孤儿华(孤儿院设定)【10岁】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






以下正文

❧❧❧❧❧❧❧






由于早饭吃的晚原因,午饭不觉得饿的端木熙小朋友在午饭时并未吃多少,相反杨敬华小朋友则是依然的大饭量。





饭后,在下午三点过后小朋友都睡着的午休时间段,端木熙小朋友觉得肚子有点饿醒了过来。





端木熙睁着大大的眼睛躺在被窝里,想着自己应该忍一忍,可是肚子里传来的饥饿感让端木熙小朋友又有点忍不了,正是这时,旁边又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动静,有了昨晚那次经验的端木熙小朋友依然没被吓到直接转过头看向了杨敬华小朋友所在的床位。





果然,杨敬华小朋友和昨晚一样披着被子自认偷偷摸摸实际闹出来的动静很大的偷摸到了端木熙小朋友的身边,从被子里露出头时的杨敬华依旧被端木熙睁大着眼睛的双眼吓了一跳,随后他很快的回过神朝端木熙笑了笑小小声的开口“你肚子饿了吧。”





端木熙点了点头。





杨敬华握住了端木熙的小手“那我们出去吧。”





杨敬华带着端木熙出了睡觉的房间。午后的孤儿院里很是静寂,仿佛全世界都沉睡了只有他们还清醒着。





两个小朋友手牵手偷摸着跑到了厨房门口,确定里面没人后杨敬华带着端木熙快速的跑进去随后关上了门,一关上门杨敬华就回复本性不再小声说话“那我们找找看下有什么吃的吧~”





“这样没事吗?”端木熙有点疑惑觉得这样不太好“这是偷吃吧……”





“没事没事”杨敬华小朋友已经找起来了,很是熟门熟路的打开柜子“留在这里的院长爷爷说饿了可以吃,但是要是被食堂阿姨发现了会说我们的,毕竟她们做饭都是做足够的量的,还过来偷吃她们会觉得我们是没把午饭全吃完的原因,食堂阿姨可啰嗦了,我跟你说上次……”





听到一半知道是有人许可的端木熙已经转身去找吃的了,他现在已经完全不求能打断杨敬华的叨叨,只能当做没听到。





两个人找到最后只了几块点心。





杨敬华手里拿着一块后把其余的放到端木熙手里“给,吃吧。”





端木熙小朋友看着放在手里的点心和杨敬华手上的,皱了皱眉“敬华,我们平分吧”





“不用不用,我不太饿,再说现在要是吃太多晚饭又吃不下了~”两口把手里的点心吃了,杨敬华小朋友转过身接了两杯水,嘴里含着点心有点模糊的说“走吧,去外面吃吧。”





端木熙小朋友跟着杨敬华小朋友的身后一起出了门,坐在了庇荫处的楼梯上。





把嘴里的点心吃完杨敬华喝了一口水后才看向端木熙“晚点食堂阿姨会过来准备晚饭,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帮忙吧~”





“好。”端木熙把手里的点心往杨敬华手里塞了一块,才自己拿起一块点心一点点吃了起来。





杨敬华看着被塞到手里的糕点一愣随后也没说什么嘴角勾起笑容和端木熙小朋友一样一点点吃着“帮忙干完活后食堂阿姨要是高兴的话会给我们的份多点肉哦~”





“嗯。”端木熙小朋友边吃边应着。





“或许还有水果~上次我就拿到了几颗草莓哦~”两人一来一往的交流着,一边吃着点心,像两只小小的松鼠,一边往嘴里藏着食物,只不过端木熙小松鼠在看到杨敬华小松鼠没吃的时候还会拿自己的给他。





不远处的院长看着两个小朋友并肩坐在楼梯上交谈的样子,笑眯眯的看了一会后走了。






TBC

❧❧❧❧❧❧❧

评论(2)
热度(30)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