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二十四小时计划系列】之晚上十一点{ 晚安吻 }【华熙华】

❧❧❧❧❧❧❧


*具体设定看这里。


*大约就是一天中某个时间段的故事。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此篇设定,孤儿熙&孤儿华(孤儿院设定)【10岁】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






以下正文

❧❧❧❧❧❧❧





今天孤儿院时隔两天的让小朋友洗了个澡,小朋友们蹲在澡堂门口窃窃私语。说是澡堂其实就是一个空房间里放几个大盆子然后让小朋友们进去洗澡而已,每洗完一批阿姨们都会上前摸盆子的水,凉了就加点热水。





端木熙小朋友和杨敬华小朋友是最后一批的,洗完澡后浑身热腾腾的两人一出门,又被风吹的透心凉。





打了个寒颤,杨敬华小朋友一手拉住端木熙小朋友的手,快速往房间里奔跑。





回到房间里,杨敬华跑出了一身汗,澡白洗了。端木熙小朋友本身就是不出汗体质的所以倒是还好,拿张纸给杨敬华擦了擦汗,端木熙小朋友躺进了被窝。





不一会感觉到隔壁属于杨敬华的床位也有人躺下了,端木熙小朋友微微轻轻的转过身,面向杨敬华的方向。





房间里渐渐的静了下来,小朋友们都抵不住疲惫缓缓的闭上的眼睛,院长爷爷巡房时给几个调皮的孩子盖上被子后看了一眼安静的房间,把灯关上了。





随着关上房门的声音,端木熙小朋友悄悄的睁开了眼睛,古老的时钟响起钟声,咚,咚,咚……





浑厚的钟声在端木熙的耳边响起,心里默数响起的钟声,十一声后,钟声停下,端木熙小朋友身边的床位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动静声响。





双眼不自觉带着期待,端木熙小朋友睁着双眼看向杨敬华小朋友的方向。





依旧披着被子自认偷偷摸摸的杨敬华小朋友依旧被端木熙小朋友吓了一跳。两人静静的对视了一会后又不约而同的默默笑开了。





笑完后,杨敬华凑近端木熙把自己的被子分享过去,手牵住对方的手,杨敬华在端木熙的眉间轻轻印下一吻低语“愿你有个幸福的美梦。”




端木熙嘴角扬起笑容,轻声应道“嗯。”





彼此的体温在手中共享,为对方带来温暖,今晚一定能做个美好的梦。





FIN

❧❧❧❧❧❧❧


新年快乐~祝心想事成~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