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二十四小时计划系列】之晚上九点{上播时间}【安清安】

❧❧❧❧❧❧❧


*具体设定看这里。


*大约就是一天中某个时间段的故事。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此篇设定,美妆主播清&剑道教授安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





以下正文

❧❧❧❧❧❧❧






从大浴场洗完澡后回到家的两人快速的换上暖融融的带绒睡衣。清光前往洗漱间清洁了一下自己的脸准备敷面膜,而安定则是去厨房倒了两杯热可可。




喝了一口热的,感觉浑身都暖起来的安定拿了一杯热可可正打算前往洗漱间给清光,眼角余光撇过时钟的安定想起了清光中午说的晚上要直播“清光,你晚上几点直播?”




清光脸上已经敷好了面膜,整理了一下边边角角,嘴里回到“九点。”




“可是已经九点了哦。”安定疑惑的看了一眼时钟的时间,指针准确的停在了九点的位置。




清光在洗漱间懵了一瞬,不太相信的探出头看了一眼时间,确定自己没看错后立刻的赶到电脑桌前打开了直播。



当直播开启时刚好才过一分钟,清光坐在了电脑前,把摄像头关闭了,放起音乐,清光这才把视线放向弹幕。




【清光晚上好啊~】



【晚上好~】



【清光光今天晚上迟到了www】




【说起来是迟到了一分钟】



【以前都是准点的,是突然有什么事吗?】



【晚上好呀~】



【我从十五分钟前就一直等着清光光直播的】



【今天晚上直播啥呀?】



【我来啦~】



……


清光看弹幕自己聊的也不错,丢下一句“你们先自己聊会,我把面膜敷完。”


本来慢慢平静的弹幕再次快速滑动。



【????】



【???】



【我听到了什么?】


【是我听错了吗?】



【刚刚清光桑是在让我们自己聊天吗?】



【爆!知名主播丢弃粉丝竟然是为了敷面膜!】



【这么早敷面膜的吗?】



【(⊙ˍ⊙)我简直不敢置信】



【兄弟姐妹们嗨起来啊~(≧∇≦)ノ】



……


而站在清光身后的安定也被惊到了“清光,这样没问题吗?”



“没事没事”清光摆摆手,这对他的粉丝们来说不过日常操作。





安定也没再说什么,再清光的身侧打了另一台电脑,和清光商量着他晚上的直播“今天要直播游戏吗?”




“嗯嗯,中午看你玩的那游戏好像挺不错的~”




“那我先帮你注册一下账号吧。”安定点击开APP的软件“名字打算怎么办?”



“随便吧。”




安定看着一心敷面膜的清光,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接下去也没问他密码什么的,很自然的按照步骤给注册了一个。




过了15分钟后,敷完面膜的清光终于宠幸了直播间里已经无聊到聊直播页面壁纸的粉丝了。




“今天直播游戏,名字叫绝地求生,到时候会有另一个朋友和我一起玩。”




【哦哦哦!】




【清光光终于向游戏区进攻了吗?!】




【欢迎进入游戏大坑~】




【不想玩游戏的美妆博主不是一个好博主~(。・∀・)ノ゙】




【只有我想知道清光光上个月说的心影口红试色视频到底什么时候会出来吗?】




【想知道的+1】




【+2】



【上次清光还说打算做一个日常服装搭配视频呢……】



【呵,男人】



【呵,男人。】



【都是大猪蹄子】



……



清光一边登陆游戏一边看着弹幕回复道“试色视频目前正在制作,已经提上日程了,服装搭配还是算了吧,反正每个人气质不同你爱咋穿咋穿,哎,说大猪蹄子的那几位我就不信直播间里没男的,你们这样开地图炮不好。”




“清光,登陆上了吗?”安定凑到了清光的身边看向他的电脑。




突如其来冒出的声音让直播间里的粉丝又开始疯狂了,于是清光索性关了弹幕页面,然后才回复了安定的话。




“嗯,”清光看着APP页面转了几个圈后成功进入“登上了。”




“我拉你进房间。”说着安定一手拿自己电脑的鼠标,一手直接握着清光的手操作了一下他的鼠标。




然后,清光就看到自己操作的人物旁边多出了一个人,然后还看到了两个小人上面浮现着的两行字。




[我叫清光][我是清光的男朋友]



  
“安定......”




“嗯?”安定嘴角带着笑容




“我记得你下午不是这个名字的吧……”




“对呀,”安定笑的很是灿烂“我特意改的”




“哦……”






TBC.

❧❧❧❧❧❧❧


切开是黑的安定www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