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圣诞节的雪夜【尊礼篇】

❧❧❧❧❧❧❧


*此篇设定;没什么特别的设定。


*尽力不偏离人设。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


*祝我生日快乐。


*求一句生日祝福。





以下正文

❧❧❧❧❧❧❧







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恋人们期待已久的日期。




每到这天,男人们会带上鲜艳的花束,女人们会穿上最美的服饰,相约一起见面。




和这样的一天完全不相配甚至感觉过于违和的青之王·宗像礼司此刻站在装扮着满满粉色调的花店里犹豫着要挑选什么样的花朵。




实际上,宗像礼司从来没有有这一天是多么重要的一天这种认知,还是在下班时看到带着花束前来接女友去约会的草薙出云才意识到,原来恋人间的相处是这样的。




是的,到了现在其实他也完全没注意到今天是圣诞节这个事,只是出于偶尔想做点恋人间的事,出于一点小小的兴致,他来到了花店打算挑选一束花束送给周防尊接他回家。




最后纠结了一段时间的宗像礼司还是选择了最适合周防尊的红色玫瑰花。店员从宗像礼司选择的玫瑰花丛里挑出九朵,快速的包成了美丽的花束。




当宗像礼司到达周防尊所开的酒吧·Homra时,已经到了晚上六点,受圣诞节影响,店内人气不是一般的热闹,随处可见拥抱接吻着的情侣。




兴致高涨的观摩了一会的宗像礼司手里拿着花,直接上了二楼推开周防尊的休息房间打算找他本人去实践。




推开房门,扑面而来的烟味成功的让宗像礼司皱起了眉头。周防尊瘫坐在沙发上,一口接着一口的抽着烟,桌面上放置着一个玻璃烟灰缸,烟灰缸里积满着烟灰头,栉名安娜坐在周防尊对面,正拿着一颗玻璃珠对着周防尊看。




前往窗户,宗像礼司直接打开窗散去屋内的烟味,随后转头看向周防尊“把烟灭了。”




“……”周防尊沉默着跟宗像礼司对视了一分钟后,乖乖的把烟按灭放在烟灰缸里。




栉名安娜起身看向宗像礼司手里的花束时眼睛亮了一下,抬头望向宗像礼司“礼司,我去找猿比古。”




“好。”宗像礼司轻点头。




栉名安娜转看向周防尊,认真道“尊,记得去拿。”




周防尊无奈应答“我知道了……”




满意的听到周防尊的回答,栉名安娜跑向门口转头看向房内的两人“圣诞节快乐。”随后,她轻轻关上了房门。






房内



宗像礼司疑惑的看向周防尊,没开口。




周防尊挠了挠头,起身,拖着步子往隔壁房间“等我一下。”




目送着周防尊离开,宗像礼司斜靠在窗边看向窗外,路上行人两两一对聚集在一起,不远处传来叮玲叮咚铃响,圣诞节的歌曲从路边小店里传出,空气里仿佛渲染着暖意幸福的气息。




“给。”




耳边的声音及突然出现的蓝色玫瑰花束把宗像礼司飘远的思绪拉回,伸手接过花束,宗像礼司没开口数着花朵的数量。




正好九朵。




而周防尊早就拿过了宗像礼司带来的花束,手指不停的扒拉着花瓣。




宗像礼司嘴角扬起笑容,对着周防尊道“圣诞节快乐。”




天空缓缓飘下纯白色的雪,混合着窗外热闹的人声,周防尊嘴角带笑“圣诞节快乐。”






fin.

❧❧❧❧❧❧❧



呀~依旧文不对题~

评论(1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