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六《温暖的灯光》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同居恋人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继续第一个点梗的小伙伴会写出来,不接受车哦~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十一月的深冬,寒冷的夜晚。



疲惫的桐人终于回了家。“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桐人”优吉欧从客厅探出头“去洗手来吃饭吧。”



“优吉欧……”累积的疲劳被优吉欧的笑容一扫而光,桐人急忙走进客厅“你还没吃晚餐吗?”



“嗯,因为两个人一起吃比较开心吧~”从电饭煲盛出米饭,优吉欧微笑着转过头说道。



“但是,之前我说最近一段时间都会很晚……”



“没事啦~”把碗放在餐桌上,优吉欧把桐人推向洗漱间。“我最近也没能多早回来的~”



“但是,优吉欧……”



“因为一个人吃饭会很无聊,所以我会等着桐人回来的。还有如果不看着你的话,桐人一定会又吃冷饭或不愿意吃的吧。”



“……”反驳不了……



……



结果无法说出反驳的话的桐人有些郁闷的走进洗漱间。



在洗完手后,仔细的想了说服优吉欧的话语,桐人振作精神走出了洗漱间。刚抬眼往餐桌望去,就对上了优吉欧望向他的双眼。



“桐人~”



优吉欧坐在餐桌的椅子上,灯光柔和洒在他的身上,他微笑的看着桐人。幸福感随着优吉欧的话语在桐人的心中蔓延。



这就是我的归处。桐人如此想到。



“嗯?桐人?怎么了?”看着呆站着的桐人,优吉欧有些不解。



“没事~就是肚子饿了。”



“那快过来吧,今天做了桐人喜欢的东西哦~“



“嗯。”





那是极其普通且平常的一天。






fin.

❧❧❧❧❧❧❧


以上。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