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并不是喜欢就可以。【第三章】

*AU设定


*学生设定。


*双向暗恋。


*安清安,无差。


*ooc有,文笔渣,轻喷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ω´・)





——————————



并不是喜欢就可以。【第一章】



并不是喜欢就可以。【第二章】



——————————




03.喜欢的人。







大和守安定最终还是没有接受加州清光的提议。




对于清光说的会帮忙的话语,安定没有接受。



而清光却从那以后主动和安定拉开了距离,他除了上课时间外尽量不会和安定呆在一起。




其实清光心里很庆幸安定没有接受。



如果安定接受了,清光也没自信会去帮助安定恋爱,反而说不定会去阻挠。



那么为什么会拉开距离呢?



因为清光一直以来对自己感情都是视而不见的欺瞒自己。可当欺瞒不了的那一刻,情感会崩溃的爆发。




现在的清光很怕自己受到来自大和守安定的温柔,因为若是安定对自己太温柔的话,那么自己肯定会觉得这份感情说不定是没错的,是可以说出口的。



今天清光和其他人换了值日,因为过几天的值日是他和安定一起的,而清光想尽量避开和安定两个人呆在一起。




丢掉沉重的垃圾,清光拍了拍手,往洗手台走去。看着已经被夕阳染上橘色的天空,清光不禁低语“安定,现在在做什么呢……”



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将思考的话说出口的清光苦笑出声“和喜欢的那个人,怎么样了呢……”




在一起了吧,一定。心里的某处传来这样的声音。




慢悠悠的走回教室的清光,在踏进教室的时候被坐在清光位置上的安定吓了一跳。




清光呆站在门口,看向安定“安…定?为什么……?”




“为什么?”安定站起身走向清光“当然是为了清光你啊。”




“诶?”清光还是有点没能回过神,刚刚还在脑海里出现的人物就在自己眼前出现了。



“为什么躲着我?”安定站在清光的面前,双手环胸,眯着眼带着笑看着清光。




啊,安定在生气啊。清光意识到。




“没有啊,安定你是不是想太多了。”说着清光就想越过安定走向自己的座位。




然而清光没能迈出几步就被安定抓住了手。




“清光,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哦~因为你一直躲着我。你要是不告诉我理由还一直躲着我的话,那我心情会更不好的。”




安定生气的时候很恐怖,清光很清楚的知道。但他无法告诉安定任何理由。



过了一会,安定主动松开了手。



“清光,你很想我和别人在一起吗?”略微苦涩的声音从安定的口里传出。



“不是,不对,我没有这样想!”清光连忙否认。



“那为什么要躲着我?”



“我,我……”




“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除了道歉,清光想不出还能说什么。





对不起,喜欢上你。



对不起,对你有着这样的感情。



对不起。





“清…光……?”安定看着不停道歉且流下眼泪的清光,愣住了。




啊…这是怎么回事呢?



他没想把清光弄哭的,他没想让清光道歉的,他只是无法接受与清光的关系变得陌生。



他也不想与清光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远而已。



却弄哭了他,他心爱的人。





安定抱住清光“不要道歉了,无论清光想怎么样,我都会接受的!所以,不要哭了。对不起,明明是想珍视你让你一直开心的,却反倒让你哭了。明明是我最重要最喜欢的人。”





……






“…喜欢,的人?”刚刚安定说什么了?喜欢的人?




“喜欢的人。我喜欢清光,一直都很喜欢清光。”安定抱紧了清光,闭紧眼睛,不让清光推开他。




“喜欢的,人。”清光缓缓回抱安定。








——如果一份恋情,不是喜欢就可以了。那么还欠缺什么呢?还需要什么呢?




——还需要一份勇气,一份即使被拒绝,也能笑着祝福他的勇气。




——而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都没有这个勇气。









fin.

——————————


以上完结,欢迎交流。

评论
热度(31)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