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七《樱花铺满的坡道》(上)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同居恋人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继续第一个点梗的小伙伴会写出来,不接受车哦~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优吉欧篇】





优吉欧很喜欢去桐人家前总会走过的一条坡道。




那是一条并不算长的只需两分钟就能走完的坡道,而那条坡道的两侧种满了桐人最喜欢的樱花树。




夏季,他喜欢透过树叶的缝隙看向湛蓝的天空。




秋季,他喜欢看着树叶落下在空中飘转着落叶归根。




冬季,他喜欢看着光秃秃的树枝想来年春季开满的樱花。




春季,他喜欢走在樱花铺满的坡道上,和他身侧的人分享着这片美景。







但是……





“优吉欧?你在发什么呆呢?”桐人凑到了优吉欧的面前




“嗯?桐人~”优吉欧站在坡道的中间看向站在他面前的桐人




“快点走啦,我们要迟到了哦~”




“嗯~”






比起这条坡道,他更喜欢站在坡道顶端等着他的那个人。








fin.

❧❧❧❧❧❧❧


超喜欢文艺风的,但是可惜我写不出来……


撒糖撒糖撒糖~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