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蓝之花❀相识。

❧❧❧❧❧❧❧


*短打,三章完结。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职业游戏选手&花店老板。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最近貌似很多大大跳坑了)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算上这篇今天开始的一周会日更(因为刚好有存稿。发完就看缘分了。)






以下正文

❧❧❧❧❧❧❧



蓝之花❀初见。



蓝之花❀初识。



❧❧❧❧❧❧❧





隔天,桐人依然是被好友亚丝娜的电话轰炸加门铃轰炸下被吵醒的。




听着连续不断不听响的门铃声,桐人愤然的起床,没接电话直接打开了门。“今天是有什么事?!”




门外看到的不是亚丝娜,而是一个有着一头金色发丝的女孩子。




亚丝娜从那位女孩子的身后走出,心情很好的朝桐人打招呼“桐人君,早上好~”




“……早上好。”这是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后的桐谷和人。




……




“然后,这是那位?”把人请进客厅后,桐人给两人倒了杯温水坐在了两个人的对面沙发上。




“爱丽丝,这就是昨天我和桐人你要去接的人哦~爱丽丝,这是桐人。”




“你好,我是爱丽丝·青贝尔克。”




“你好,桐谷和人,叫我桐人可以了。”看着爱丽丝,桐人也微微点了点头。“说起来那飞机昨天不是飞不了吗?”




“啊,昨天晚上俄罗斯天气转好了,爱丽丝就飞过来了~”替爱丽丝回答的是亚丝娜。笑眯眯的笑着的亚丝娜明显比以往更精神和开心。




“诶…那不用先休息一下吗?要倒一下时差吧。”




“不用。”爱丽丝虽然回着桐人的问题,视线却落在了昨天桐人从花店里买回来放在客厅桌上的花瓶里的蓝蔷薇上。




“嗯?花瓶怎么了吗?”亚丝娜显然也察觉到了爱丽丝的不正常转头看向爱丽丝“说起来桐人君家里居然有花啊。”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个开着花店的友人,也很喜欢这种花。”




“真的?真巧呢!”




桐人听着两人的对话,莫名的有一种预感。




“嗯,而且他开的店好像在附近。”说着爱丽丝拿出手机把地址给了亚丝娜看。




“很近耶,不用几分钟哦,干脆我们现在过去看看吧。”




“嗯。”




预感成真了。在桐谷和人家附近的方圆百里内,只有那一家花店。




比起脸,桐人先听到的是他温柔的嗓音。




“爱丽丝?!你回来了啊~”




然后是他那亚麻色的短发,




“嗯?啊,是昨天的客人啊~”




祖母绿的眼瞳,柔和的眉眼,




“你好,我是优吉欧~”




“你好,我是桐人。”






还有那对着他的温柔笑颜。







fin.

❧❧❧❧❧❧❧


因为有存稿,就弄了日更。


这篇算是没了。


看以后会不会拿这个设定来写其他短篇。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