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蓝之花❀初见。

*短打,三章完结。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职业游戏选手&花店老板。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最近貌似很多大大跳坑了)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初见。】





桐人是被好友亚丝娜的电话轰炸加门铃轰炸下被吵醒的。




“喂……”按下接听键桐人依然闭着眼,没打算起来




“桐人君?你还没起来吗?”




“嗯……”




“…………”




“…………”





过了一会,桐人还在奇怪着亚丝娜那边怎么没声音,想着该不该出声询问一下,门铃突然被人猛按,一阵阵的门铃响把桐人吓醒了。




“诶?”




与此同时,与亚丝娜的通话被挂断了。桐人愣愣的看着手机,听着依旧还响的门铃声,起身去开了门。“来了来了”




“别按了,我开门了。”一边说着桐人一边打开门。“亚丝娜?”




亚丝娜一手抓着手机,一手依然按着门铃,看着被打开的门,亚丝娜停下了手,微笑的看向桐人“桐人君,早上好。”




“早,早上好,怎么了吗?亚丝娜”虽然亚丝娜是笑着的,但桐人却觉得她在生气。




“昨天,不是答应好要陪我去接人吗?”亚丝娜还是笑着的。




“有,有这回事吗?”




“还有5分钟哦~”




“……”




“四分50秒。”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马上出来!”说完桐人急急忙忙的跑进房间。




……





“真是的,快迟到了啦!”亚丝娜加快脚步往街口公路走去。




“我们要去接谁啊?”相比亚丝娜的着急,桐人倒是显得很悠闲。




“啊,说起来桐人还没见过她啊。”




“嗯?”




“先保密吧,你见到就知道了~”停下脚步,亚丝娜伸手拦着街上的的士。




对于亚丝娜的保密桐人倒是没有多想知道的心思,毕竟等会就会见的人,想知道等会就会见到的。




他眼神四处乱飘有些无聊的看着周边的环境,然后就被一个站在花店前的小女孩吸引注了视线。




“桐人君,车来了。”亚丝娜站在的士旁,朝明显心不在焉的桐人喊道。




“啊…来了……”桐人边往车那边走去边看着那个小女孩。然后正在他打算坐上车的那一刻,花店里出来了个男性。




男性有着一头亚麻色的短发,祖母绿的眼瞳,柔和的眉眼,他带着笑蹲在了小女孩的跟前,然后从身后掏出了一朵蓝色的花朵放在了小女孩的手心。




“桐人?”




“没事。”桐人坐进了的士。




“看到了什么好事吗?”




“嗯?怎么突然这样说?”




“因为,你笑的很开心啊~”







❧❧❧❧❧❧❧


最近,这个坑人多了,然后我就想起另外一个渐渐没人的坑……


最近更的频繁是因为下周要换上晚班了……


有没有推荐的励志歌呢?


喜欢信长,因为他是个坦率面对生活的人。


喜欢tgtg,因为tgtg是个努力家。


喜欢优吉欧,因为优吉欧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喜欢桐人,因为他很强,不只是实力上的强。

评论(5)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