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并不是喜欢就可以。【第一章】

*AU设定


*学生设定。


*双向暗恋。


*安清安,无差。


*ooc有,文笔渣,轻喷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ω´・)





——————————



第一章:来自他人的告白。



——————————




 ——一份恋情,并不是喜欢就可以了。





大和守安定很受女孩子欢迎,这是加州清光一直都很清楚了解的事。但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遇见一个女孩子向他告白的画面。


放学后的体育馆,体育馆后面的小巷子,一直都是告白的圣地。


清光躲在体育馆转角处的墙壁后,偷偷的听着别人的告白画面。


“那个,那个,那个,大和守君,我……”女孩紧张的抓紧校服衣角,低下头不敢直视大和守安定。


“对不起。”安定打断了女孩子的话语。


“诶?”


“如果是我弄错了的话很抱歉,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挠了挠脸颊,安定一脸羞涩的朝女孩说道。


“啊,不…我才是……那个大和守君…喜欢的人……是谁呢?”吞吞吐吐的问出声的女孩显然还是没有放弃。


“是……”





加州清光并没有继续听下去,他逃离了那个场面。

大和守安定有喜欢的人了,而他却完全不想了解也不想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




当安定回家的时候,清光正在浴室洗澡,他直接坐到清光的床上,随手看起清光搁在床头的时尚杂志。


不一会清光就穿着睡衣头上披着毛巾出来了。他边擦着头发边走向书桌的椅子坐上“安定,你洗澡没啊?别一身汗的坐我床上啊。”


“为什么不等我啊?”安定放下杂志一脸不满的看向清光。


“因为今天轮我做饭啊。”清光移开视线专心的擦着头发。


“可是不是说好了一起去超市吗?亏我很期待呢!”不满的嘟起嘴的安定像是在闹别扭的小孩。



“那是因为安定很慢吧,所以我才先走的啊,不然超市关门怎么办?”啊,糟糕。


“那是因为有个女孩子突然叫住我了……”安定话还没能说完就被突然扔过来的毛巾打断了。


“是,是,是,别说借口了,我要去做饭了,你赶紧去洗澡吧。”说完清光就直起身往门口走去。他并不想听有关那时的告白。


“有个女孩子向我告白了。”安定紧盯着清光的背影。


清光让自己假装很自然,停顿了一会后,转过身,看向安定“然后呢?”


“…………没什么。”安定低下头抓紧清光丢过来的毛巾,低声回应。


“哦。”清光转身走出门走向厨房,微松了一口气。脑海里却还是会忍不住一直回响着,安定的那句话『 我有喜欢的人了。』


“喜欢的人…会是谁啊……”他站在厨房里忍不住低声喃喃自语。





他和安定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们总是在一起,一直在一起,从未分开过。


他们父母从学生时代时就是好友邻居,因而两家的关系非常好。安定和清光从小就玩着一起,有时候清光的妈妈总会说,安定就是她的另外一个儿子。



这次他们离家上京读书,两家的父母没多想就让他们在一起住,同居。说是这样彼此有个照应。他不知道安定怎么想,但他很开心能和安定这样一起生活。他想呆在安定的身旁。



刚住进这个房子,很自然而然的,不用多说什么,就好像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生活在一起一样,两个人都会下意识的去替对方做对方不擅长的事。

比如安定早上会起不来,清光就会早点起床为两人做早餐。相对的清光不喜欢粗活,锅碗瓢盆都归安定洗。


家务该谁做这种事两人并没有特别明确的规定出来,所以有时候安定会像今天一样被人被事拖住,清光就会早点回来去准备晚餐。



但每次清光总会想,要是安定真的答应了,和某个女孩子在一起了,自己会怎么样呢……







tbc.

——————————


这文三章完结哦~嗯,超快哒!


然后问题来啦,想看我先连续更完这个还是先更别的坑呢?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