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尊礼的恋人间的二十五问【宗像礼司篇】

*访谈向

*恋人设定

*私设有

*ooc肯定有,轻喷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以下正文

——————————


1.—————请问你的名字?

在下是第四王权者青之王宗像礼司,请多指教。

2.—————请问你的恋人是? 

哦呀……(挑眉)

——怎,怎么了吗?

没,您还是第一个这么直接问我的呢(笑)

——……(冒冷汗)

恋人啊,是呢,他叫周防尊,是第三王权者,赤之王。

3.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在学园里认识的,我们是同级生。

4.—————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做事不经过大脑蛮横粗暴的野蛮人。

5.————— 喜欢上对方的契机是?

并无什么契机。

6.—————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呢?

虽然很难说清楚日期,不过我想是在第一次与他喝酒的时候。

7.—————对方做过的什么事让你最感动的事?

很遗憾,并没有。

8.—————同居了吗?

没有。

9.—————说出他的一个不好的习惯或缺点

他有很多个缺点,一个可是说不完的。(笑)

10.—————试着让对方改过吗?效果怎么样?

试过,无效。

11.—————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狮子,很符合他。

12.—————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沉思)

——……

没有。(笑)

13.—————谁先告白的?

是他,我想应该是他的手下告诉他这步骤的。

14.————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并没有口头明说,只是顺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15.—————如果给对方送东西的话会送什么?

草莓牛奶。

16.—————你们之间有纪念日吗?

没有。(笑)

17.—————彼此之间有什么隐瞒的事吗?

有的。

18.—————如果对方做了什么惹你生气的事,你会原谅他吗?

(推了推眼镜)不会。

19.—————对他说过的最亲密的话?

没有。

20.—————对他撒过娇吗?

彼此都不是会撒娇的人。

21.—————觉得自己了解他吗?

…………

——?

同为王,我能理解他的立场。但私下的话,我想我并不算是最了解他的人。

22.—————什么情况下会第一时间想到他?

……我想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第一时间想到他。

——为什么?

因为我信任他。

23.—————愿意为对方做出什么程度的牺牲呢?

不偏离心中大义的程度下。

24.—————现在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

请阁下以后从正门走进我的办公室,您的下属对于收到您破坏物品的账单感到很苦恼。

25.—————深情的告白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能不回答吗?

——诶?(为什么?)啊…好的。(还是不要问比较好)

——那么访谈就此结束了,辛苦了,宗像先生。

不,接下来还要去采访那个野蛮人吧,辛苦你了。

——………………




fin.

——————————

嗯,很久以前想的梗,现在才想着写出来,话说,访谈就应该是这种一问一答的形式的吧?

总觉得想象不出来室长在别人对尊哥告白啊……

嗯……是不是该去回顾一遍动漫了?

那么~感谢观看啦~~

评论(2)
热度(48)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