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旅行日记之{ 不知名的海之旅 }其十《 下一站旅行 》(完)

❧❧❧❧❧❧❧


*短打,就是一些小片段连成的故事。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此篇设定,高中相识后一直持续至今的恋人。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回到旅馆吃过饭后,桐人依然不知悔改的试图趴床上先休息了再说。





优吉欧连忙拉住了桐人“桐人,今天桐人先去洗澡吧。”





“让我…休息……五分钟,”桐人挣扎着从被窝里举起手,比了一个五。





“……”优吉欧有些无奈的看着明显不打算起来的桐人“真的只休息五分钟?”





“嗯……”桐人打了个呵欠泛起了困意。





“因为今天去潜水了,桐人要是不洗澡就睡觉的话那味道肯定很重的哦。”





“……”桐人一个翻身,立刻从床上爬起往浴室走去“我先去洗澡了。”





听着浴室里传出的水声,优吉欧忍不住“扑哧”一笑。





“优吉欧帮我拿下衣服。”浴室里,桐人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传出。





“好~”





……





等桐人洗一个澡出来时困意早就已经没了,看着优吉欧拿着衣服走进,桐人的眼睛转了一圈从背包取出了某样东西放进口袋,又前往旅馆柜台处借了吹风机。





等桐人准备好后优吉欧也正好出来了,桐人眼睛一亮“优吉欧,我帮你吹头发吧~”





“嗯,好啊。”优吉欧毫无防备心理的往桐人面前的凳子上一坐,任由桐人在自己头上动手脚。





桐人一点一点的帮优吉欧吹着头发,湿漉漉的发丝在手里渐渐变干,柔顺。笑眯眯的揉着优吉欧亚麻色的发丝桐人很自然的拿起梳子帮优吉欧梳头,然后又很自然的从口袋里取出粉红色带着蓝色花朵的发圈,替优吉欧绑了一个小发辫。





优吉欧在桐人绑完小辫子后才发觉,伸手往头发上摸了摸,摸到发圈,看向桐人无奈一笑“桐人,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个?”





“下午,”桐人带着满意的笑容看着粉红色的发圈“嗯,很好看~”





优吉欧捏住发尾“那不剪了?”





“剪了有点可惜啊~”桐人俯身抱起优吉欧。





“那桐人也不剪了吧~”优吉欧回抱桐人,一手捏住了桐人的发尾。“我也想给桐人绑辫子~”





“……”看着开心的优吉欧,桐人无奈低声一叹“好。”





“下次桐人想去那里旅行?”





“去哪里都可以,优吉欧有想去的地方吗?”





“想去的地方啊……海去过了就应该去山里面吧?”





“山?说起来优吉欧有露营过吗?”





“没有。”





“那下次就决定去露营吧~”





“好~”








只要和你一起,那里都好。







fin.

❧❧❧❧❧❧❧


只有我觉得绑上小辫子的优一定超级美腻吗?!夫夫既视感



推荐歌曲;再会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