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一《头发》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老实说没看过小说版的刀剑神域,so,一定会有很多地方不对。请当做私设吧。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以下正文

❧❧❧❧❧❧❧




那是很普通很平凡的一天。




“四十八!四十九!五十!做完啦~”放开石斧,优吉欧和往常一样的躺在草地上喘着气。


“辛苦啦,五十次中只有四次,今天又是你输了哦,优吉欧~”桐人蹲在优吉欧身旁一会后,突然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嗯?怎么了桐人?”略微疑惑的优吉欧眨了眨眼睛。


“没有,只是觉得,优吉欧你的头发很柔软啊…”说着桐人变本加厉的玩弄着优吉欧的头发。


“是吗?我倒觉得桐人黑色的头发更好看呢。”闭上眼休息的优吉欧任由桐人摸他的头发。


“唔……那优吉欧要摸摸看吗?”


“诶?”睁开眼的优吉欧对上一直看着他的桐人。


“要试试看吗?”


“可以吗?”


“嗯,可以哦~”桐人放开优吉欧的头发,让优吉欧坐起。


“那……”优吉欧擦掉手上的汗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了桐人的头上。


而桐人依然看着优吉欧“怎么样?”


“那个……”用着很轻的力道揉了揉桐人头发的优吉欧用着开心的笑容对桐人说“果然桐人的头发很顺滑柔软呢~”


“……啊,是吗。”转过头的桐人耳朵染上了粉红色。


“嗯嗯~”而优吉欧完全没注意到桐人的害羞情绪,他沉浸在摸桐人头发的喜悦中。







❧❧❧❧❧❧❧



下面又是唠嗑时间。



这小片段完全就是想到就码了。我爱糖!


这坑把,说来还是声优的两人带我进的……

是的,我萌真人cp……觉得雷的朋友请别往下看了……因为我



我真的超萌大亲友的啊啊啊!!


大亲友多萌啊!!!信长多萌啊!!!tgtg多萌啊!!!!


然而我想写信长和达子的同人文。


……



我会努力写片段的!


评论(9)
热度(1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