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桐优桐】平凡的日常其四《喜欢雨天》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没啥特别详细的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大大们,快跳坑啊~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继续第一个点梗的小伙伴会写出来,不接受车哦~


*前几篇点头像看。







以下正文

❧❧❧❧❧❧❧





——那是非常普通又平凡的一天。






和以往的每一天一样,做完天职的优吉欧和桐人把斧子放在木屋,正准备回去,天空突然下起了雨。



看着一滴一滴落下的小雨滴,优吉欧眼里有着欣喜。因为这个世界的天气平时都是温暖舒适的,下雨天是并不常见的。



“呦西,优吉欧,我们跑回去吧!”说着桐人君打开门准备开跑。



“诶?”



“趁现在雨还没多大,我们跑回去吧,要是雨大了晚上就得呆在这里过夜了。”


“啊,好。”





然而在半途中,雨势变大,密集的雨滴从天空中落下,染湿了两人的衣服,桐人不得不拉着优吉欧躲在屋檐下。





“果然下大了。”看着大雨,桐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桐人不喜欢雨天吗?”优吉欧把手伸出屋檐,接住雨滴。



“嗯……不是不喜欢,只是比起雨天我更喜欢晴天,晴天天空湛蓝,太阳的光线照在身上总觉得会让人觉得更有精神吧,优吉欧你喜欢下雨天吗?”



“嗯,总觉得很不可思议,而且这些雨滴一定见识过各种各样的世界吧。”雨滴盛满了优吉欧的掌心,从他的指缝中落下融入地面。



“是吗?”桐人也伸出手,像优吉欧那样摊开掌心,接住落下的雨滴。




……




“桐人!优吉欧!”远处的爱丽丝撑着伞怀里抱着两把伞往他们走来。



“爱丽丝!来的正好!”桐人收回手,优吉欧也收回了手。



想了想,桐人跑出屋檐往爱丽丝的方向跑去。他踩过小雨坑,溅起泥水染湿了他的裤脚。


优吉欧看着桐人跑出也跟着跑了出去“桐人,等等。”




跑在他前头的桐人突然回过头“优吉欧,雨天,我也很喜欢哦~”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喜欢。






fin.

❧❧❧❧❧❧❧



唠嗑唠嗑


想和全世界宣传岛崎信长这个人是多么的可爱和美好!(走火入魔)


真的最近超级沉迷声优!信长太可爱了!!(这人是个博爱党)


信长一直笑着的样子太可爱了!大家有有关信长出现的活动或见面会的视频资源地址吗?求告知!(是的,这人就是来找资源的)


听说优吉欧后期会很虐……嗯,我不看小说了,求别和我剧透优吉欧会怎么虐啦!我不敢去想象!


另外,继续求提供梗,除了上次的三十秒的拥抱,还想找那种很甜很甜的梗来码。

评论(1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