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并不是喜欢就可以。【第二章】

*AU设定


*学生设定。


*双向暗恋。


*安清安,无差。


*ooc有,文笔渣,轻喷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ω´・)





——————————


并不是喜欢就可以。【第一章】


——————————




02.欠缺的东西







离清光撞见安定告白的事后已有几天了,他们之间的相处还是一如既往。


清光像是在刻意维持着什么,从没问安定那天所说的喜欢的人是谁。




“清光,要换教室了。”安定抱着书本走到清光的桌前。


“啊,好。”清光拿起课程表,看了看下节课是什么科目“安定你不是我们这组的吧,不过去吗?”




下节课是理科,有个小实验。他和安定虽然在同一个班可惜位子却有些距离,所以这种分组的事他和安定总不在一个小组。




“没事没事,现在又还没上课。”


“那我们走吧。”清光站起身和安定一起走向理科教室。


“说起来清光今天要去参加剑道室的部活吗?”


“不,不去,今天去料理室。”他和安定没参加固定的社团,因为有家务的缘故只有有时间的时间才会去某些有熟人的社团串串门。


“诶~今天做什么好吃的?”


“嗯…戚风蛋糕吧。”


“我要抹茶的!”


“…我知道啦,那晚餐要做我喜欢吃的哦。”


“嗯!”




伴随着上课的铃声响起,安定和清光也走进了理科教室,不一会老师就走了进来,开始了今天的课程。


到了实际动手的环节,清光小心的按照教科书上的分量放入东西,课程持续到一半,突然安定的小组那边传来了骚动。一个女生尖叫了起来。


火苗在安定的那一桌上燃起,然后迅速的燃烧了整张桌子,也点燃了隔壁的桌子。


“着火了着火了”的响声在耳边响起,很多人跑出了教室,安定拉开了愣在一旁的女生拿起灭火器往火源喷去,干粉充斥着整个教室形成白雾,遮住了清光的视线,清光有些着急的想往安定那边跑去却被堀川国广拉出了教室。


很快安定就拉着一个女生从教室里出来了,干粉掉落在安定的衣服头发上,众人都围了过去,清光却呆愣的站在原地。



那种仿佛会失去重要的人的不安依然充斥着他的内心,让他不安……



安定脱离同学的包围跑到清光面前“清光,你没事吧?”



“没事,你才是,这么回事?还有你这么现在才出来?“清光微皱眉的看向安定



“啊…上次跟我表白的那个女孩子这次和我在一个组里,好像有些分心,放错东西了。”安定拍了拍身上的干粉。



“咳咳……”



安定听见清光的咳嗽声稍微站离了清光,没再动。


清光看着刻意被拉开的距离,心里突然想起之前安定说的喜欢的人,他低声开口。“安定…”


“什么?”



“为什么没有接受呢?”像是因为仿佛会失去安定的错觉还残留于心,清光不想再这样继续持续他对安定的暧昧情感。


“接受什么?”安定看向清光。


“告白。”



“……清光希望我接受吗?”



清光看向地面,握紧着拳头,提起了之前自己一直回避的事。“安定,有喜欢的人吧。”



“嗯。”



“那为什么不去表白呢?”


“……因为,他不喜欢我啊。”


“那……”你能不能喜欢我啊……


“嗯?”



“去告白吧,我也会帮忙的。”






……






清光是在初二的暑假察觉到自己对安定的这份不正常的感情。



在查看了网上的各种各样的话语后,清光明白这并非正常,反而很奇怪。经历不知所措,迷茫,害怕后,他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不停的对自己说,这只是错觉,错觉,他并没有喜欢上安定……



这时,是安定闯了进来,砸开了他的阳台,抱着他,急切的问『 清光,你没事吧?! 』



清光在愣住几秒后,缓缓的回抱了安定,流下无声的泪水。心中下定了决心,永远都不会向安定述说这份感情。









——如果一份恋情,不是喜欢就可以了。那么还欠缺什么呢?还需要什么呢?






tbc.

——————————



下章完结,太久没发这篇,自己都快忘了。。。真心抱歉~大家有想看的cp没?



评论
热度(30)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