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隼始隼篇】三十秒的拥抱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没啥特别详细的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努力用这个梗把想写的cp都写了!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最近始桑好像很忙的样子……”皋月葵看着已经走过夜晚十一点的闹钟,担忧的说道。

“始桑还没回来吗?”吃着夜宵的师走驱吞下嘴里的食物。

如月恋担忧的看向弥生春“始桑最近工作太多了吧,已经好几天都连续这么晚没回来了。”

“没事吧……”卯月新的看了一眼毫无动静的大门。

“嘛嘛,没事的,我会和月城桑说一声的,大家先去休息吧。”弥生春放下一直看着的书,赶着他们回房休息。


……



“如上所述,所以我就来了~”霜月隼坐在睦月始的床上笑看着刚进门的睦月始。

“完全没听到你会在我房间的理由啊……”睦月始揉了揉太阳穴,随手拉了张椅子坐在了霜月隼的对面。

睦月始是在一点时才回到月之寮的,当时以为所有人都睡着的他,在打开门看到坐在自己床上的霜月隼时第一想法是,开始非法入室了啊……


“最近始的工作太多了,虽然我也很喜欢始的工作责任心强的这点,但是大家都很担心哦。”

抬头对上霜月隼的双眼,明白他的认真,睦月始微呼出一口气“我知道了,会安排休息的。”

笑着扑在睦月始身上的霜月隼在他的耳边如此说。“那始休息的时候和我一起出去玩吧~”

“和你一起出去感觉会很累啊……”睦月始右手抱紧了他,左手轻拍着他的背。“不过偶尔也想和你单独出去玩一趟啊……”

“玩吧玩吧~始想去什么地方我都陪你去哦,就算是宇宙的尽头~”

“宇宙的尽头就算了,天空树怎么样?之前没能看成。”

“我去!只要和始一起的话,我什么地方都会去。”







只要和你一起。




fin.

❧❧❧❧❧❧❧

好像很久没更这个cp了啊……

大家有好的梗提供吗?最近没兴致写长的,就想写这种短打的围绕着某个梗写故事。

月歌游戏有国服啦!大家多支持一起玩吧!

评论(2)
热度(70)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