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尊礼篇】三十秒的拥抱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没啥特别详细的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努力用这个梗把想写的cp都写了!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最近,从下属那里听来的一件有趣的事情。”随着啪的一声一枚拼图脱离宗像礼司的手指,落在了左下角的空白处。




“哈……”周防尊略微有些烦躁的躺在茶室的榻榻米上嚼着糖。




宗像礼司拿起一片拼图捻在指间“据淡岛君说,八田君在大马路上突然死死的抱住了伏见君。”



“……”拿起放糖的罐子,周防尊抓起了一把草莓牛奶味的糖丢进自己的嘴里。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件事的缘故,那天伏见君工作的效率比以往高出了十倍。”在右上角的空白处放下拼图,宗像礼司微微有些疑惑的说道“到底是为什么呢?真令人感兴趣。”




“想知道?”周防尊坐起身。




“嗯?”推了推眼镜,宗像礼司看向周防尊。“我可不认为阁下您这野蛮人会知道是为什么。”




“试一试不就知道了。”说着周防尊站起身走出茶室绕过办公桌,从宗像礼司的背后抱住他。





……





过了不到十五秒,周防尊就忍不住单纯的抱住宗像礼司,开始对他“上下其手”了。



宗像礼司一脸的淡然,手指又拿起拼图“我身上可没有烟。”




“……啧!”一眼就被看穿意图的周防尊再次嚼起嘴里还未完全融化的糖。





他抱紧着宗像礼司,突然伸出手握住宗像礼司的手,把他指间捻着拼图的手往空白处落下“这里。”




“哦呀,难得阁下这种野蛮人也会对拼图提起兴趣啊。”虽然如此说着宗像礼司却没挣开他的手。




而一心想着尽早拼完让宗像礼司去买烟的周防尊抓着宗像礼司的手,落下拼图的速度越来越快。




但是,很显然他低估了宗像礼司所拥有的拼图数量。






fin.

❧❧❧❧❧❧❧


大家有好的梗提供吗?最近没兴致写长的,就想写这种短打的围绕着某个梗写的故事。


到处在找梗的某.


室长超美腻!

评论(2)
热度(73)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