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鬼白篇】三十秒的拥抱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没啥特别详细的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努力用这个梗把想写的cp都写了!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啧!”



“啧!”



看着站在眼前的人,白泽和鬼灯都忍不住烦躁的啧出声。




“阎魔大王,真的必需要拥抱吗?!”鬼灯转过头看向坐在不远处高台的阎魔大王,语带威胁。



“鬼,鬼灯君,这是两界友好及祝贺第二届和汉亲善竞技大会的再次开赛,你看……”阎魔大王拿着手帕边擦着汗边回答鬼灯的问题。



“啧!我还以为是可爱的女孩子呢,我才不要和臭男人拥抱!”说着白泽就想转过身下台。



坐在不远处的神兽麒麟一看白泽想跑立马开口大喊“白泽你要是现在敢跑我立刻就把你小时候的丑事暴露出来!”




……





“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两人皮笑肉不笑的死死捏着对方的手瞪着对方的眼睛。


最后他们在两人手心手背都通红的状态下用死死的抱住了对方,用力的拍着对方的背,一边拍还一边大笑着。





结果这个本来只需半分钟的握手拥抱被他们硬生生拖了长十几分钟。






fin.

❧❧❧❧❧❧❧



这个cp也好久没更。。。


其实我很不擅长写他们、、、


大家有好的梗提供吗?最近没兴致写长的,就想写这种短打的围绕着某个梗写故事。

评论(2)
热度(33)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