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华熙华篇】三十秒的拥抱

*短打,超级超级短,就是一些小片段。


*攻守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这篇设定,没啥特别详细的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努力用这个梗把想写的cp都写了!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以下正文

❧❧❧❧❧❧❧




事情的一开始只是杨敬华的心血来潮。



原本趴在桌面上翻看着一些书籍的杨敬华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直起身,看向坐在身旁的端木熙。“端木。”



“嗯?”端木熙抬起头。



“我突然想到,那个传送灵力的办法是不是不用接吻也可以的啊。”



“应该可以吧,只是那个方式快一点。”



“……我们试试别的方式吧!”





搂肩,十指相扣,额头抵着额头,拥抱……



在试过各种方式后




“拥抱好像会稍微快一点。”杨敬华抱着端木熙如此说道。


“嗯。”端木熙抱着杨敬华淡淡的回道。




然后两人就此尴尬害羞的抱了一下午。





错过松开的时间点了。








fin.

❧❧❧❧❧❧❧



好困,本来想唠嗑,但是时间太晚了。。。


好久没更这对cp了。。。但是我有在写的哦。


有存稿的哦!


最后,大家有好的梗提供吗?最近没兴致写长的,就想写这种短打的围绕着某个梗写故事。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