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隼始隼的恋人间的二十五问【睦月始篇】

❧❧❧❧❧❧❧


*隼桑生日快乐!


*访谈向


*恋人设定


*私设有


*ooc肯定有,轻喷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有)


❧❧❧❧❧❧❧






1.—————请问你的名字?




我是Six Gravity队长,睦月始。又见面了呢,这次也请多指教。




2.—————请问你的恋人是? 




……




——请放心,此次的采访内容也会全部保密的。




霜月隼。




3.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曾经通过经纪人看到过照片,后面在月之寮的门口时才是第一次见到他本

人。





4.—————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莫名的会让人觉得很厉害却又是个有些天然的人。




5.————— 喜欢上对方的契机是?




不知不觉间就喜欢上了吧。




6.—————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呢?




某天下午,在和他一起休息时突然意识到的。





7.—————对方做过的什么事让你最感动的事?




……很多,很多。




8.—————同居了吗?




严格来说没有。




9.—————说出对方的一个不好的习惯或缺点




有时候会在一些公众地方…额,宣传我。




10.—————试着让对方改过吗?效果怎么样?




没有,没必要。




11.—————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唔……这个比喻还是挺难的,隼啊,高贵的猫?




12.—————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很难说出只喜欢那一点啊……在他工作的时候吧。




13.—————谁先告白的?




我。




14.————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在我告白后,他回应了我,同意了。




15.—————如果给对方送东西的话会送什么?




看他需要什么。




16.—————你们之间有纪念日吗?




目前没有。





17.—————彼此之间有什么隐瞒的事吗?





我想应该是没有的。





18.—————如果对方做了什么惹你生气的事,你会原谅他吗?





要看是什么事情,虽然我不认为隼会做出什么惹我生气的事。





19.—————对他说过的最亲密的话?





我喜欢你。





20.—————对他撒过娇吗?





有过,虽然很少。




21.—————觉得自己了解他吗?




挺了解的,隼意外的是个易懂的人。




22.—————什么情况下会第一时间想到他?



工作后的休息时间,平日里的假日。




23.—————愿意为对方做出什么程度的牺牲呢?




什么程度啊,什么程度都可以。




24.—————现在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




隼,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25.—————深情的告白





我爱你。









fin.

❧❧❧❧❧❧❧

我应该是没弄错的……

欢迎评论交流。

隼桑生日更始桑,应该没弄错什么。


评论
热度(68)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