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二十四小时计划系列】之晚上十点。{ 礼物 }【桐优桐】

❧❧❧❧❧❧❧


*具体设定看这里。


*大约就是一天中某个时间段的故事。


*攻受无差。


*尽力不偏离人设。


*此篇设定,游戏程序员桐&花店老板优。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





以下正文

❧❧❧❧❧❧❧






晚上十点,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到客厅的桐人就看到了优吉欧坐在地上正在翻开自己的行李箱,分别折叠归类。





“我来弄吧。”边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桐人蹲在优吉欧的身边。





“不用啦,桐人很累了吧,这点事就让我做吧~”优吉欧笑着看向桐人“吹风机在卧室里,我去给你过来拿吧?”





“优吉欧……”桐人无奈低下头。




“嗯?”





“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哦,以后我什么都让你干了怎么办?”桐人抱住了优吉欧,无声叹息。





“嗯……”优吉欧靠在桐人的怀里,桐人未干的发丝水滴在优吉欧的衣领处,微微想象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样子的桐人,让优吉欧笑眯了眼“那样的桐人好像也不错~”





“……”桐人抱紧了怀里的人,对方的温柔让桐人无时无刻都会被打败“真是的!”





“好啦~”优吉欧拍了拍桐人的背“要我帮忙吹头发吗?”





凭着有福利不要白不要的原则,桐人很干脆的应了“要!”





“那桐人把吹风机拿出来吧,我去把你的行李放好。”





“嗯,对了,”桐人站起身“隔层里的那些特产是给你的哦,不要再拿给爱丽丝了,优吉欧也很喜欢吃这些的吧。”





“……”听见桐人的话让优吉欧微愣了一下,随后抬起头看向已经站起的桐人脸上皱眉带着不爽的情绪让优吉欧笑出声“好~我知道了~”





“恩。”桐人顺手摸了一下优吉欧的头发。





把东西折叠整理归类放好后,优吉欧才走向客厅沙发的位置,轻轻搓着手。





“冷吗?”桐人下意识的拿过优吉欧的双手揉了揉。





一到冬季优吉欧就会手冷脚冷,所以很经常性的,每次两人坐到一起,桐人都会下意识的揉搓优吉欧的手。





“不会啊,我怕等会吹头发的时候冷到你。”优吉欧没动,任由桐人帮自己弄暖手指。





过了几分钟,感觉手里的双手完全变暖的桐人才松开优吉欧的手,把从卧室取出的吹风机放到优吉欧手里。“帮我吹头发吧。”





“好。”优吉欧打开开关,仔细调整着温度后才伸手摸上桐人的头发开始吹了起来。





暖暖的微风及落在头皮上轻柔的手指都挑拨着桐人的睡眠神经,实在是很想睡过去的桐人想着等会要给优吉欧的礼物,努力的睁大着眼睛。





十几分钟后,感觉手里的发丝完全干了之后,优吉欧才关闭了吹风机。





拿起梳子把桐人的头发梳整齐后,优吉欧站起身“好啦~大功告成~”





“嗯……”桐人一点一点着头,快要睡着了。





“那我去把吹风机放好,桐人先上床休息吧。”





听见优吉欧这句话的桐人瞬间清醒,悄咪咪半睁眼着眼,嘴里装着迷糊劲应到“嗯……”





优吉欧看着快睡着的桐人,决定先把吹风机放好再把桐人带进卧室。





看着优吉欧进了卧室的桐人,迅速的起身从柜子里取出礼物,跟在优吉欧身后进去了。





于是等优吉欧放好东西正准备转身去客厅时间被桐人从身后抱住了“桐人?”





“嗯,”桐人把东西挂在了优吉欧的脖颈上“这是专门给优吉欧的礼物。”





优吉欧低头一看,自己的脖子上挂着一条项链,项链上的装饰很是简单,只有一个铂金色的戒指,戒指上并无多余的图样,优吉欧认出这是他以前攒钱第一次买戒指送给桐人的那个样式。





拿起戒指,优吉欧看向戒指内,果然里面刻着桐人的名字。





“喜欢吗?”桐人嘴角带着笑容,开口问道。





优吉欧攥紧手里戒指,幸福的开口道“很喜欢~”






TBC.

❧❧❧❧❧❧❧


身上带着你的名字。


评论(1)
热度(28)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