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接对方回家【桐优桐篇】

❧❧❧❧❧❧❧


*此篇设定;花店老板&程序员(特别钟情这个设定,大概因为会很甜)


*尽力不偏离人设。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求热度,求关注,求评论。


*其余文章看合集吧。


*祝我生日快乐。


*求一句生日祝福。








以下正文

❧❧❧❧❧❧❧





寒风凛凛的夜晚,路上行人正急急忙忙的往回家赶,优吉欧站在温暖的店内看着外面呼啸而过的寒风,有点担心桐人今天出门有没有带够足够的衣服。



铃声从口袋里响起,是优吉欧专门为了桐人设置的彩铃,急忙伸手取出手机接通“喂?桐人?”



“嗯,优吉欧你工作结束了吗?”电话那端的桐人一边说边快速走着往自己的车走去。



抬头瞄了一眼时钟,优吉欧轻声应道“嗯,今天打算早点关门。”


 
“那太好了~”桐人按下车钥匙,不远处车灯亮起“我去接你吧~”



“啊?不用啦~”优吉欧手里下意识的摆手拒绝“桐人刚下班很累了吧,先回家洗澡吧,我等会就回去给你做夜宵。”



“优吉欧。”桐人声音微沉“你不喜欢我去接你吗?”



“怎么可能?!只是……”优吉欧话还没说完就被桐人打断了。



“那不就完了,”桐人嘴角扬起笑容,钥匙插进车里“乖~在店里等我。”



优吉欧无奈的微叹气,话语里却是掩不住的笑意“我知道了,开车注意安全。”




实际上,桐人最近一直在熬夜加班,平时睡前他还没回来,自己每天起床他就已经去公司了,很久没见到桐人面的优吉欧是很想见桐人的。只是比起见面的心情,优吉欧更想让桐人多休息一下,不要那么辛苦。



毕竟未来还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相见,在一起。



抬眼看向外面的优吉欧心里盘算着晚点要做点什么吃的给桐人补身子一边收回视线打算先整理下店内,眼角滑过一个小女孩站着的身影,优吉欧停下步伐皱眉看向小女孩。



女孩看身形只有四岁大,身穿一身白色的蓬蓬裙,头上戴着明显过大的紫色毛绒帽遮住了她的模样,站在店门口不远处的电线杆下。



优吉欧担心是走失的孩子,连忙出门走向小女孩,蹲在了她的身前“小妹妹,你怎么在这里?你的家人呢?”



听见声音,小女孩仰起头把帽子后移,乌黑的眼睛看着优吉欧半晌没说话。



优吉欧再次开口“小妹妹,你在这里干嘛?家里人呢?”



小女孩伸出手,露出被握的皱巴巴的两张一角的纸币,嘴角扬起大大的笑容“大哥哥,姐姐生日要到了,我要给她买生日礼物~”



……



正当桐人赶到优吉欧的花店时,优吉欧已经找到了小女孩的姐姐并在送走她们。



优吉欧从花束里挑出一朵向日葵蹲下放到送给了小女孩的姐姐道“祝你生日快乐~”



送走两人后,优吉欧刚起身伸了个腰就被桐人抱住了。



“这么冷怎么没多穿点出来。”拉开大衣,把优吉欧整个人抱紧怀里桐人才松了口气。



“桐人,”优吉欧放松身躯任由桐人抱着“你来啦~”



“嗯,东西收拾好了吗?我们回家吧?”



“好~”







fin.

❧❧❧❧❧❧❧


说实话要优吉欧真能对我说生日快乐那我能开心的晕过去!

评论(20)
热度(48)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