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似雨

“乖,等我回来………”


此号只写二次同人文。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很容易被拉进坑,但永远不会脱坑。


偶尔会突然“发疯”纯属自我满足。

一只杂食的喵。感谢不嫌弃我的每个人。

非常感谢祝福

实际上看到祝福真的会变得超开心


因为有种怎么说呢,是有人在祝福你的,而不是你从始至终只有一个人


我在这一天诞生了,有人祝福了我的出生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会令人感到幸福(比如我)


很想回复什么,总觉得说谢谢好像不够


会努力产粮哒


在乐乎过的第三个生日了,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开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望,一路有你,相伴。


今天很开心哦



唠叨一句:超想找同好激动兴奋的聊天交流呐!!!!!

评论
热度(2)
©如歌似雨 | Powered by LOFTER